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文物征集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藏品养护、修复咨询和帮助服务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藏品的管理、修复和保护,不断拓展拓展博物馆的社会服务职能,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藏品管理部负责博物馆文物收藏品的养护、修复咨询和帮助服务工作的管理和监督。

第二条 藏品管理部全体专业人员具体负责博物馆文物收藏品养护、修复咨询和帮助服务。

第三条 藏品养护、修复咨询和帮助服务范围主要包括青铜器、铁器、陶器、石器等器物类型。

第四条 养护、修复咨询和帮助服务的人员在接受咨询时必须态度和蔼、用语文明,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

第五条 对咨询中可能出现的不同意见或缠询时,服务人员不得耍态度,不得简单地把问题推向其他部门。

第六条 咨询中如发现问题重大的、紧急的藏品养护、修复情况和事项时,应向咨询者明示,并提出相关建议。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2017年8月16日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