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举办“兔发奇想”儿童艺术生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2023年4月16日上午,由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中国文物报主办,蕃茄田艺术攀枝花中心承办的“兔发奇想”儿童艺术生肖作品展开幕仪式在博物馆举行。

此次“兔发奇想作品展汇聚孩子们创作的精彩作品82幅,创作内涵以中国美术史为轴,以历朝兔文化为点,以国宝文物为媒介,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带孩子们感受一次美的历程。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是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四川省首批中小学红色教育研学实践基地。一直以来,博物馆积极利用三线建设红色资源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研学活动让博物馆研学“研”出深度,让学生“学”有所得。

此次博物馆与番茄田艺术攀枝花中心合作举办展览,共同打造了良好的美育教育氛围,积极主动地发挥了博物馆宣传教育阵地作用。今后,博物馆将不断丰富功能体验,创新研学、社教形式,加强馆校合作,联合开展多元、丰富的研学活动,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良好社会氛围和蓬勃文化活力。

该作品展将持续展出至2023年5月5日。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