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书香绽芳华 巾帼心向党—博物馆开展 “三八妇女节”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结合“三线文化周”活动主题,3月8日上午,博物馆在“最美女职工阅读点”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读书分享会,让大家度过了一个特别且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此次读书分享会由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莫兴伟同志主持,莫馆长以“博物馆的前世今生”为主题,详实地向在场的职工们分享了博物馆的历史沿革、建设历程、文物征集,以及对讲解工作认识、美好期望等五个部分的内容。分享会上,氛围轻松愉快,莫馆长幽默风趣又极具指导性的话语引得大家的热烈讨论和思考。分享会结束后,博物馆工会还贴心地为女职工们准备了小礼品。

“女性是中国博物馆事业建立与发展的重要力量”——这是中国博物馆协会理事长刘曙光对广大女性工作者的寄语。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博物馆通过开展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对文博事业的热爱,坚定了文博信念,践行服务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博物馆的“巾帼力量”。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