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接受省绩效考评组实地考评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根据四川省文物局工作安排,218日,由阿坝州、甘孜州博物馆负责人组成的联合考评工作组对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开展四川省2022年度博物馆绩效实地考评。

          18日上午,考评工作组一行来到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详细了解了三线建设博物馆基本陈列展览、文创产品研发、文物征集、文物保管等方面的工作,查看了服务设施、安全环境等。

   现场查看结束后,考评工作组从陈列展览、开放服务、教育活动、宣传影响、社会评价、体制机制和学术研究等方面,逐一对标检查,并就做好博物馆免费开放和服务质量提升进行了馆际交流。下午,考评工作组又到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馆进行了实地检查。

   本次实地绩效考评,是对博物馆各项工作的一个全面检查和有效监督,对提升博物馆管理水平和公共服务质量都有较大帮助,同时也促进了和其它市州博物馆之间的馆际交流学习。市文广旅局分管领导、博物馆负责人、市财政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考评检查。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