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2月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珊主持召开与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熊锦成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珊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秦洪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熊锦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博物馆其他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王珊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总体安排。她指出,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延伸,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严守职责边界,灵活运用巡察方式方法;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秦洪平同志强调,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党组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看待巡察;市委第一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定位,聚焦职能责任开展巡察;要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同题共答、同频共振,高质量完成市委巡察任务。

熊锦成同志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博物馆党组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将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坚决从严从实,积极做好巡察配合;坚决立行立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履职尽责,奋力推进文博事业发展。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工作25天左右,巡察期间(12月7日——12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3808141801,专门电子邮箱pzhxcz1@163.com,并在攀枝花市仁和区三线大道77号(博物馆办公区大门对面展厅主楼外墙)、攀枝花市东区大渡口南街12号(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馆正大门左侧外墙)、攀枝花市仁和区大田镇榴园村17号(大田会议纪念馆正大门左侧墙柱)分别设置意见箱。市委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8:00,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