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攀枝花中国三线博物馆成功举办 国庆书画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2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暨电视剧《火红年华》央视正式开播,营造喜庆、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三线建设博物馆举办了“百载春秋薪相传,妙手共绘三线情”书画展演活动。


    从早上9点开始,活动现场就热闹非凡。几百名学生和家长纷纷拿起五颜六色的画笔描绘着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受博物馆之邀前来的近十名攀枝花知名书画家也在现场挥毫泼墨,用手中的妙笔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现场组织有序,工作人员和博物馆志愿者将游客和书画家带着满腔热情创作的一幅幅作品挂在博物馆广场进行展示,并且给参与的小朋友发放纪念品。活动深受游客喜爱,大家兴致高涨,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不仅参与度高,而且对孩子很有教育意义。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到馆群众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国庆节,充分表达了大家祝福祖国、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声,同时也让大家对三线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正能量。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