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月圆中秋明 共话鱼水情”工会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上午,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大田会议纪念馆,与武警攀枝花支队机动中队的官兵们开展主题为“月圆中秋明 共话鱼水情”中秋工会联谊活动。

          此次工会联谊活动共分两个场次同时进行,博物馆首先在中队长带领下参观官兵训练和生活学习设施。主会场设在大田会议纪念馆院落里,以坝坝会的形式开展实景微党课,由博物馆金牌讲解员现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拉歌比赛、齐唱红歌等活动,现场为获奖选手派发奖品,极大调动了大家党史学习的积极性。

        在大田会议纪念馆临时搭建的室外厨房,博物馆职工与武警官兵们一起动手制作冰皮月饼,和面、拌馅儿、用模具成型,一个个软糯Q弹可爱的冰皮月饼化作博物馆对每一位武警官兵们的深深祝福,共祝“我们的传统节日——中秋”。现场共制作冰皮月饼约300个,将其送给了最可爱的人,以此缓解不能与亲人团聚的武警的思乡之情,感谢他们为攀枝花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此次中秋工会联谊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话团圆、寄相思、抒情怀、谋发展……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趣味活动,实现军民欢庆互动,增进了了解,促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拉近了军民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