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按照省委、市委和市文广旅局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关精神和四川省最新防控工作部署,为稳妥推进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切实做好开馆准备相关工作,2020年3月11日下午,博物馆特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黄星辉为全馆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博物馆全体在职人员、安保、物业共计75人参加了培训,馆长熊锦成主持培训会。

黄星辉主任以专业的角度从病原学特点、流行病学特点、临床特点等方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的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重点针对博物馆恢复开放的实际需要,从综合管理、开放服务和公共卫生等方面给全馆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指导和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需配备口罩、手套、含氯消毒液、75%酒精棉球、非接触式测温设备、空气消毒器、空调系统专用消毒剂、洗手液、快速手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确保满足疫情期间恢复开馆防控工作的实际需要。

培训结束后,熊锦成馆长对做好恢复开馆准备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做好恢复开馆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开馆后的人员安全、文物安全、施工安全。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