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3月5日,四川省妇联公布了2023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全名单。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是一支由女性为主导,勇于开拓创新、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年轻队伍。博物馆共有职工48人,其中女性32人,平均年龄36岁,硕士研究生2人,副高职称2人,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1人。全馆共有中层管理者6名,其中有4名为女性。近年来,她们围绕“铭刻峥嵘岁月 熔铸历史丰碑”三线建设主题,持续深挖三线历史文化资源,不论在宣教岗、藏品管理岗、办公室,还是在学术研究等领域,都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热情、细致、勤劳,为攀枝花市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演绎着现代女性的职业风采,已然成为攀枝花的一张靓丽城市名片。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