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热辣滚烫!7万余人春节假期到博物馆打卡!

发布时间:2024-02-19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龙年春节期间,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为观众提供了形式多样的年俗大餐,让游客们在博物馆里度过了一个有趣、有仪式感、有年味的春节假期。春节8天假期博物馆共接待游客70,842人。

新春送礼暖人心。博物馆精心定制龙年生肖纪念门票,免费向游客发放。同时,在三楼“好人好马”学习书屋专门为小朋友们提供了龙年创意绘画、春联涂鸦活动。此外,博物馆还特别准备了“新春大礼包”向幸运游客免费发放。

免费讲解受欢迎。为更好的满足全国各地游客的参观需求,彰显攀枝花热情好客的城市形象,在春节假期期间,博物馆每天10:00和15:00定时由博物馆专业讲解员向外地游客提供2场免费讲解。同时,博物馆的志愿者们也每天不定时地为游客提供免费讲解服务。据统计,大年初一至初八,免费讲解批次达60余批,服务游客3000余人。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