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召开2024年新春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21午,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召开2024年新春退休职工座谈会,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与5名退休职工齐聚一堂,共迎传统节日,共商发展大计。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莫兴伟向退休人员通报2023年博物馆取得的成绩,听取老党员、老干部对博物馆工作特别是庆祝建馆10周年纪念日活动的意见与建议并为老党员、老干部送上文创产品及新春慰问品

座谈会上,老干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对此倍感欣慰,并对博物馆对老干工作的关心深表感谢,新的一年将继续关注文博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推动攀枝花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馆领导班子在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为攀枝花文博事业稳步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请老干部放心,过去的一年,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聚焦争创“国家一级博物馆”、擦亮三线文化品牌等重点工作,取得“三突破”,呈现“三亮点”,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莫兴伟表示,老干部为我市文博事业发展开创的大好局面,攀枝花文博人将接好手中的接力棒,发扬“三线精神”,共创攀枝花文博事业新辉煌。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