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博物馆概况>>工作动态

博物馆开展"暖暖的花城 有爱有阳光" 推介服务提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阅读次数:

为推动我市冬春季旅游高质量发展,推广攀枝花市城市康养旅游品牌,提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和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品质,11月22日和24日,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开展了"暖暖的花城 有爱有阳光"推介服务提升专题培训会

在专题培训内容中,博物馆讲解员杨雅斯围绕“人人都是家乡推介官”主题,“英雄攀枝花”、“宝藏攀枝花”、“阳光康养攀枝花”、“热情开放攀枝花”、“好玩攀枝花”五个关键词大家介绍了攀枝花城市文化形象,并重点解读了攀枝花文旅产品点位讲解员韦堂艳对文旅行业的窗口服务人员进行了普通话和接待礼仪培训。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馆长莫兴伟在文旅行业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讲到: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分馆讲解员和志愿者,由于岗位的特殊性,会直接面对游客,只有熟悉攀枝花城市形象、文旅资源和产品,掌握必要的接待服务礼仪,才能更好的推荐攀枝花、宣传攀枝花,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我们文博力量。

攀枝花聚焦阳光、温泉、运动、三线文化等资源,挖掘出了“农文旅体康”的独特发展路径,而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作为展示城市形象、了解城市历史的重要窗口,一直致力于讲好三线故事,为攀枝花文旅事业添砖加瓦。接下来,博物馆将继续配合开展各项宣传推介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攀枝花各项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第位访客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干坝塘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25113号-1